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必利勁台灣官網,購買印度版POXET 60mg使用效果心得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購買印度版POXET 60mg使用效果心得副作用

日期:2018-04-25 【 返 回 】


 
美國版必利勁藥局賣1600到1900,一盒三片,不貴可是,一盒太少了,只有三片,印度版必利勁POXET 60mg,一樣的成份,一樣的效果,價格1680元 一片60mg 一盒十片,一次用30mg,可以用20次了,非常划算的。

必利勁的使用效果呢,不知道別人,反正我用的時候,原來是五分鐘的,三分鐘左右,現在可以半個小時沒問題了,第二次愛愛時間可以有50分鐘都沒問題,總之就是特別累

目前我沒有出現過不舒服,反作用,副作用之類的,一切正常,說明書中寫的頭暈頭疼之類的副作用相對來說出現的情況是很稀少的,只要服用不過量,適量,還是OK的,是藥三分毒。

是在這里買的,必利勁台灣官網 https://www.51priligy.com.tw

必利勁®(Priligy®)(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上一篇:服用必利勁劑量應該選擇必利勁30mg還是必利勁60mg? 下一篇:必利勁高雄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OXET-60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