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價格多少?哪裡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價格多少?哪裡購買必利勁?

日期:2018-05-21 【 返 回 】
以下轉載自必利勁ptt 討論區

必利勁價格1980一盒,必利勁30mg 60mg在必利勁官方網站均有售賣 另有威而鋼 希愛力 樂偉壯售賣 代購 聯絡官方網站Line客服ID:“66BUY”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並沒有和女友有固定的性行為
 
頂多就互相摸摸,小情小愛這樣
 
最多就是女友幫我口交,但我都會在射之前就叫她停下來
 
每次被弄到很硬再回自己宿舍尻出來
 
這個時期其實有感覺自己好像發射的速度有點快
 
(自己尻大約從10s=>1分鐘不等,被口交大概前後5下…)
 
不過畢竟沒有真正上戰場,也看過有人說一開始都這樣,
 
真的多上幾次床就會改善,所以也不是很在意
 
接下來單身了一陣子,工作不忙的時候尻槍頻率大概每天一次
 
忙的時候可能一個禮拜一次,尻槍時間也是和以前一樣,最多1-2分鐘就去了
 
 
直到後來交了新女友,兩人第一次要提槍上陣的時候
 
在戴套的時候就射了
在戴套的時候就射了
在戴套的時候就射了 囧


后来在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購買了必利勁,按照客服醫師推薦的劑量服用
服用后兩個小時愛愛,愛愛時間有30分鐘以上,嚇到自己了。很強。到現在呢,已經用了一個禮拜了,平均兩天做一次,還沒有出現過不良反應,值得推薦。

以上轉載自必利勁效果PTT 購買必利勁到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51priligy.com.tw


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如果醫生選用本品治療早洩(PE),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週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本品治療。

 

上一篇: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效果和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必利勁 用多大劑量? 下一篇:必利勁網路藥局 必利勁藥局哪裡買